Google關鍵字廣告費用怎麼計算?崴浤科技-邵君白
關鍵字廣告「點擊流量」引導搜尋客戶造訪您的網站
設定Google關鍵字廣告平均每日預算上限
控制您每日願意投入的最高Google關鍵字廣告費用,例如您每月規劃15,000元的行銷預算,那麼就可以設定每日預算500元,來控制每月Google Ads廣告費用的範圍。請注意:你投入愈多的金額,愈可能獲得夠多的潛在客戶點擊造訪您的網站。
設定Google關鍵字廣告的每次點擊出價「CPC」
點擊計費名詞為 「CPC (Cost Per Click)」「每次點擊價格」
* 例如:每次點擊價格設定為5元,每日預算設定為500元,預估每天點擊次數為:500元 ÷ 5元 = 100次點擊
點擊價格取決於每個關鍵字的第一頁競標價,該價格取決於Google關鍵字廣告的競爭程度。
文章來源:https://www.google-ads.tw/google-sales
崴浤科技 台北分公司
業務代表:邵君白先生
電話:02-25995619 #11
(請您加一下我的LINE)
免費諮詢服務哦~^_^